首页 动态 消费 创业 汽车 商业 房产 互联网 IT 健康 通信 教育 手机版
资讯 > 动态 >

昌江加快建设建制镇污水处理设施

来源:海南日报 发布时间:2021-09-26 09:47:56

原题:昌江加快建设建制镇污水处理设施

已建成4个乡镇污水处理设施

为改善人居环境,今年以来,昌江黎族自治县加快推进建制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目前已建成海尾镇、乌烈镇、七叉镇及王下乡4个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十月田镇污水处理设施预计今年12月底建成。这是海南日报记者9月25日从昌江有关部门获悉的。

近日,记者在十月田镇污水处理设施项目现场看到,施工人员正对接户管、检查井及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基础等进行紧张施工。目前项目进度为70%,预计今年12月底建成。项目建成后,日处理污水为200吨,将惠及十月田镇镇墟及王炸村等地。

为确保建制镇污水处理设施“建成一个、运行一个、见效一个”,昌江还将委托第三方有资质公司进行管理,形成有制度、有标准、有队伍、有经费、有督查的运行管护机制,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据了解,昌江建制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程于去年3月陆续开工,总投资2.1余亿元,计划在海尾镇、乌烈镇、七叉镇、十月田镇等乡镇新建污水处理厂,设计总污水处理规模为每天2400吨。(记者张文君 特约记者黄兆雪 通讯员冯定坤)

责任编辑:FG003

联系我们:82 98 75 9@qq.com

关于我们 我的投稿 寻求报道 新闻爆料 二手车城网招聘 建议反馈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二手车城网 - 车指汽车,云象征着科技。二手车城网专注于汽车的电子化、信息化、数字化和智能化,探索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新的汽车科技、产品发展潮流和消费时尚。

2004-2020 www.carxo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二手车城网  版权所有 豫ICP备2020035931号-1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