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消费 创业 汽车 商业 房产 互联网 IT 健康 通信 教育 手机版
资讯 > 动态 >

中建五局东北公司:核酸检测进工地 筑牢工地“防疫墙”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21-09-26 15:32:33

新华网沈阳9月26日电 中建五局东北公司注重常态化疫情防控,在沈阳地铁三号线等项目工地,邀请属地医护人员为包含劳务、工勤和管理在内的10000余人进行核酸检测,切实保障施工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筑牢工地防疫屏障。

为确保核酸检测工作顺利进行,各项目党支部精心部署工作,制定相应方案。提前统计好人员名单,组织人员分批次、分时段进行检测。同时组织志愿者安排好人员进出场,提醒工人戴好口罩,协助医护工作者核对人员信息与发放检测条码,做到既不影响工程进度,检测又不遗漏,现场秩序井然。

“建筑施工行业人员流动性较强,工作区域又相对集中,工人们平时工作没有时间去排队检测。我们积极应对,坚持预防为主,把措施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坚持关口前移。做好摸排和预防,配备好应急物资,保持应急体系激活状态,进一步提高防控工作的科学性、精准性,用行动全面织牢‘防疫网’”。中建五局东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廖祥兵说。

据悉,中建五局东北公司党委坚持生命至上原则,先后多次组织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积极行动,从严从紧落实防控举措,压紧压实防控责任,联动驻地社区、医院,带头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全力保障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记者姜兆臣 报道员全威)

责任编辑:FG003

联系我们:82 98 75 9@qq.com

关于我们 我的投稿 寻求报道 新闻爆料 二手车城网招聘 建议反馈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二手车城网 - 车指汽车,云象征着科技。二手车城网专注于汽车的电子化、信息化、数字化和智能化,探索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新的汽车科技、产品发展潮流和消费时尚。

2004-2020 www.carxo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二手车城网  版权所有 豫ICP备2020035931号-1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