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消费 创业 汽车 商业 房产 互联网 IT 健康 通信 教育 手机版
资讯 > 动态 >

甘肃省社会工作专业人才2025年力争达2.4万人

来源:兰州晚报 发布时间:2021-10-09 09:32:30

原标题:我省社会工作专业人才2025年力争达2.4万人

近日,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等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加快推进全省社会工作发展提升基层服务能力的意见》。提出到2025年力争全省社会工作专业人才达到2.4万人,持证社工达到1万人,社会工作服务机构达到380家以上。

《意见》明确,鼓励具备资质、符合条件的组织和个人创办社会工作服务机构。动员高校教师和社会工作专业毕业生创办机构,鼓励有条件的乡镇(街道)依托现有资源支持发展社会工作服务机构,到2025年,力争各县(市、区)有2家以上社会工作服务机构。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杨昕

责任编辑: 宋燕

责任编辑:FG003

联系我们:82 98 75 9@qq.com

关于我们 我的投稿 寻求报道 新闻爆料 二手车城网招聘 建议反馈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二手车城网 - 车指汽车,云象征着科技。二手车城网专注于汽车的电子化、信息化、数字化和智能化,探索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新的汽车科技、产品发展潮流和消费时尚。

2004-2020 www.carxo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二手车城网  版权所有 豫ICP备2020035931号-1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