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消费 创业 汽车 商业 房产 互联网 IT 健康 通信 教育 手机版
资讯 > 动态 >

2021年全国职工乒乓球大赛在京开幕

来源:法治日报法制网 发布时间:2021-10-13 03:31:13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蒲晓磊

10月12日,由全国总工会宣传教育部主办,全国总工会国际交流中心、北京华彬文化基金会协办的“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2021年全国职工乒乓球大赛在北京开幕。著名乒乓球运动员张继科、丁宁、侯英超、李佳原为大家进行了表演赛。

长期以来,全总和各级工会以满足广大职工日益增长的体育文化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强工人文化宫、职工活动中心等体育场馆的建设和管理,因时因地因需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职工体育活动,为职工提供公益性、普惠性体育服务,深受职工欢迎。全总聚焦“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这个主题,举办2021年全国职工乒乓球大赛,是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促进群众性职工体育活动广泛开展的有力示范。

据悉,本次大赛将从10月12日持续到15日,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1支代表队近300位选手参赛。

责任编辑:FG003

联系我们:82 98 75 9@qq.com

关于我们 我的投稿 寻求报道 新闻爆料 二手车城网招聘 建议反馈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二手车城网 - 车指汽车,云象征着科技。二手车城网专注于汽车的电子化、信息化、数字化和智能化,探索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新的汽车科技、产品发展潮流和消费时尚。

2004-2020 www.carxo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二手车城网  版权所有 豫ICP备2020035931号-1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