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消费 创业 汽车 商业 房产 互联网 IT 健康 通信 教育 手机版
资讯 > 动态 >

上市公司在海南 | 天顺股份控股股东计划在海南引入现代物流基地项目

来源:证券导报 发布时间:2021-10-15 05:31:06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证券导报10月14日消息(实习记者 杨蝶)10月13日晚间,天顺股份(002800)发布公告,海南省海口市江东新区管理局与公司控股股东新疆天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顺集团”)经过磋商,初步计划由天顺集团引入集物流信息、供应链增值服务、基础物流服务的现代物流基地项目。项目计划涵盖天顺海南基地、信息服务中心、供应链服务中心、航空货运服务中心、多式联运服务中心。

据悉,该项目拟利用信息化综合物流管理平台,围绕美兰机场、洋浦海港承载货物需要的物流服务,整合物流各环节的服务资源,完成现代物流业中对信息搜集、传递、储存、整理、分析和使用的要求,在海南实现构建航空、航海、铁路、公路的国际化、综合型绿色物流生态体系目标。

目前,天顺集团与海口市江东新区管理局已达成合作意向,但尚未签署合作协议或其他框架性协议,尚存在不确定性。

据天眼查显示,天顺集团成立于2006年3月7日,注册资本61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包含投资与资产管理;销售:汽车配件、销售机电产品、农畜产品、五金交电、日用百货、机械设备、皮棉、建材、钢材、装饰装修材料;房屋租赁;房地产开发。该公司有12家对外投资企业,包括新疆正宇投资有限公司、中直能源新疆投资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永泰股权投资有限公司等。

天顺股份成立于2008年12月10日,注册资本7468万元人民币,主营业务为从事大宗货物和大件货物的第三方物流和供应链管理业务,2016年5月30日在深交所中小板成功上市。

业绩方面,天顺股份2021年半年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24亿元,同比下降13.0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39.98万元, 同比上升45.6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非净利润1587.52万元,同比上升68.55%;实现基本收益0.1569元/股,同比上升4.05%。

责任编辑:FG003

联系我们:82 98 75 9@qq.com

关于我们 我的投稿 寻求报道 新闻爆料 二手车城网招聘 建议反馈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二手车城网 - 车指汽车,云象征着科技。二手车城网专注于汽车的电子化、信息化、数字化和智能化,探索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新的汽车科技、产品发展潮流和消费时尚。

2004-2020 www.carxo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二手车城网  版权所有 豫ICP备2020035931号-1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