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消费 创业 汽车 商业 房产 互联网 IT 健康 通信 教育 手机版
资讯 > 动态 >

海口秀英消防联合多部门进商场“面对面”宣传消防安全知识

来源:南海网 发布时间:2021-10-17 21:00:50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0月17日消息(记者 姚皓)为切实加强辖区大型商场超市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近日,海口秀英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区应急、区团委走进万达广场开展消防宣传活动,“面对面”播撒消防安全“正能量”。

活动中,消防宣传员向商场员工和前来购物的顾客发放消防知识宣传手册、消防宣传扑克牌及消防宣传扇子等,耐心地向群众讲解了关于人员密集场所的防火逃生技巧和初期火灾的正确扑灭方法以及消防器材、安全疏散通道等消防安全设施的重要性。

结合商场特点和近期火灾案例,消防宣传员还向商户开展了“面对面”的消防培训,并现场回答群众提出的有关消防安全常识方面的问题,提醒群众和商场员工自觉查找身边的火灾隐患,防范风险、远离火灾。此外,消防宣传员还在商场的客服中心、宣传栏等地放置了各类消防宣传资料,方便过往群众随时领取阅读,学习消防知识。通过进商场开展消防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同时为商户们的安全经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为消费者创造了更加和谐、安全的生活购物环境。

下一步,秀英消防将结合“119”宣传月活动采取形式多样的消防宣传方式,进一步扩大消防宣传覆盖面,为构建平安和谐的消防安全环境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FG003

联系我们:82 98 75 9@qq.com

关于我们 我的投稿 寻求报道 新闻爆料 二手车城网招聘 建议反馈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二手车城网 - 车指汽车,云象征着科技。二手车城网专注于汽车的电子化、信息化、数字化和智能化,探索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新的汽车科技、产品发展潮流和消费时尚。

2004-2020 www.carxo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二手车城网  版权所有 豫ICP备2020035931号-1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