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消费 创业 汽车 商业 房产 互联网 IT 健康 通信 教育 手机版
资讯 > 动态 >

国际事务所联合办公室落户三亚中央商务区 专业服务机构提升自贸港园区营商环境

来源:南海网 发布时间:2021-10-18 05:00:57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0月17日消息(记者 利声富 林师堂)17日,新加坡、加拿大等境外企业投资海南自贸港政策推介会暨“云常·中央商务区国际事务所联合办公室”启动仪式在三亚举行。

作为承接海南自贸港政策的重要平台之一,三亚中央商务区重点构建以总部经济、金融服务、现代商贸、邮轮游艇为主导,专业服务与文化休闲为支撑的现代产业体系。目前,入驻企业达600多家。

专业服务机构可提升自贸港园区营商环境,也是创建一流营商环境不可或缺的因素。根据三亚中央商务区产业体系特点,三亚市有关部门在三亚中央商务区设立以国际大型律师事务所为主、辅以其他高端境外专业服务机构的“云常·中央商务区国际事务所联合办公室”。为入驻的国际事务所提供多项服务,为促成各国际事务所在当前疫情期间顺利入驻提供便利条件。加快国际投资涌入海南自贸港,以构建高端服务机构集群方式,为中央商务区提供更多国际化、专业化、多元化的法律服务及开展“以商引商”的招商引资业务,引入更多高层次企业。

据介绍,专业机构通过“云常·中央商务区国际事务所联合办公室”,联合国内外各方力量,是促进一流营商环境建设,促进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新业态、新模式和新动能。除以法治化、国际化的视角,为自贸港园区建设提供崭新服务方案外,还提供政府精准招商服务等。

责任编辑:FG003

联系我们:82 98 75 9@qq.com

关于我们 我的投稿 寻求报道 新闻爆料 二手车城网招聘 建议反馈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二手车城网 - 车指汽车,云象征着科技。二手车城网专注于汽车的电子化、信息化、数字化和智能化,探索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新的汽车科技、产品发展潮流和消费时尚。

2004-2020 www.carxo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二手车城网  版权所有 豫ICP备2020035931号-1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