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消费 创业 汽车 商业 房产 互联网 IT 健康 通信 教育 手机版
资讯 > 动态 >

【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集中行动】合肥市肥西县总工会推进快递员群体入会工作

来源:中工网 发布时间:2021-09-26 15:32:34

中工网讯 据安徽省总工会官网消息,近日,安徽省合肥市肥西县总工会一行来到位于肥西经开区乾龙现代物流园的深圳跨越速运集团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肥西运营中心,调研企业快递员群体入会工作。

下午4点,正是物流园区忙碌的时间,快递小哥都在忙着打包、分拣、运送快递包裹。肥西县总工会现场为快递员们赠送清凉大礼包和意外伤害互助保险,送去工会组织的关心关怀。

通过与公司管理人员和快递员代表们的交谈,肥西县总工会一行了解快递员群体的思想状况、工作实际、生活需求和权益保障问题。就工会性质、成立工会的意义以及加入工会给会员带来的种种便利等进行了说明,积极组织引导公司将快递员纳入工会会员。公司负责人介绍,跨越公司在肥西这边有约80名快递员,跨越公司已经成立工会,平时会参加园区内如顺丰速运等龙头企业组织的劳动技能竞赛活动,但是目前还未将快递员群体纳入工会会员中,会尽快将人员信息提供给县总工会,完成入会程序。

为进一步维护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劳动保障权益,近年来,肥西县总工会扎实做好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等群体的入会、思想政治引领、维权服务等工作,团结引领广大职工,推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周勤)

责任编辑:FG003

联系我们:82 98 75 9@qq.com

关于我们 我的投稿 寻求报道 新闻爆料 二手车城网招聘 建议反馈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二手车城网 - 车指汽车,云象征着科技。二手车城网专注于汽车的电子化、信息化、数字化和智能化,探索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新的汽车科技、产品发展潮流和消费时尚。

2004-2020 www.carxo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二手车城网  版权所有 豫ICP备2020035931号-1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