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消费 创业 汽车 商业 房产 互联网 IT 健康 通信 教育 手机版
资讯 > 动态 >

甘肃举行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兰州晚报 发布时间:2021-10-15 12:17:33

原标题:甘肃省举行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日”主题宣传活动

“法治日”主题宣传活动现场

10月14日,由省公安厅、市公安局联合举办的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日”主题宣传活动在张掖路步行街举行。

活动现场,省市公安机关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张贴宣传海报、悬挂宣传标语、现场答复咨询、开展有奖问答、发放宣传资料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宣传网络安全、数据安全等法律法规,揭露网络违法犯罪伎俩,传授防范网络诈骗方法,动员人民群众积极检举揭发网络违法犯罪活动,共同营造依法有序、和谐清朗的网络安全秩序。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苏晓 杨昕 文/图

责任编辑: 王小华

责任编辑:FG003

联系我们:82 98 75 9@qq.com

关于我们 我的投稿 寻求报道 新闻爆料 二手车城网招聘 建议反馈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二手车城网 - 车指汽车,云象征着科技。二手车城网专注于汽车的电子化、信息化、数字化和智能化,探索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新的汽车科技、产品发展潮流和消费时尚。

2004-2020 www.carxo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二手车城网  版权所有 豫ICP备2020035931号-1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