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消费 创业 汽车 商业 房产 互联网 IT 健康 通信 教育 手机版
资讯 > 动态 >

肯尼亚河南省驻马店“侨胞之家”挂牌成立

来源:中国日报网 发布时间:2021-10-19 07:31:25

中国日报10月18日电(记者 柳洪杰)肯尼亚河南省驻马店“侨胞之家”10月17日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挂牌成立,驻马店市侨联主席蒋毓勤致信祝贺。

挂牌活动由肯尼亚河南商会副会长万四青主持,肯尼亚河南商会常务副会长鲁涛和肯尼亚河南省驻马店“侨胞之家”筹备组建人刘培功共同揭牌。

蒋毓勤在贺信中表示,此次挂牌仪式的举行,标志着驻马店籍华人华侨及留学生在肯尼亚有了自己的阵地和依托,有了一个可信赖的温暖之家。这也是驻马店市第一个海外“侨胞之家”。

驻马店市侨联非常关心在外经商、工作、学习和生活的驻马店籍侨胞,已连续6年持续开展“零距离聚侨心”活动。

蒋毓勤强调,驻马店市侨联将全力支持肯尼亚驻马店“侨胞之家”的发展,共同把肯尼亚河南省驻马店“侨胞之家”打造成友谊之家、团结之家、温馨之家。


责任编辑:FG003

联系我们:82 98 75 9@qq.com

关于我们 我的投稿 寻求报道 新闻爆料 二手车城网招聘 建议反馈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二手车城网 - 车指汽车,云象征着科技。二手车城网专注于汽车的电子化、信息化、数字化和智能化,探索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新的汽车科技、产品发展潮流和消费时尚。

2004-2020 www.carxo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二手车城网  版权所有 豫ICP备2020035931号-1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