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消费 创业 汽车 商业 房产 互联网 IT 健康 通信 教育 手机版
资讯 > 动态 >

新一轮冷空气来袭 江苏迎来降温+降雨

来源:扬子晚报 发布时间:2021-10-19 08:16:36

原标题:新一轮冷空气发货,明天是实打实的“湿冷”

阳光、蓝天、回温,都将在今天晚些时候戛然而止,根据最新的预报,新一轮雨水和冷空气已经“发货”,今晚大家就等着“签收”了。预计此次雨水会持续到明天,而且沿江苏南地区雨量不小,气温也将下降。降温+降雨,是实打实的“湿冷”。

近期降温猛烈,很多人感觉,虽然气象台说刚“入秋”,但感觉像是“入冬”,以往是“换季式降温”,今年是“隔季式降温”。其实,气象意义上连续5天日平均温度低于10℃才为“入冬”,江苏北部的徐州常年入冬时间为11月9日,而南京常年入冬时间为11月18日。近期的气温可以说跨过了初秋直接迈入深秋,距离真正的冬天还有一段时日哦。

昨天早上江苏大部分地区依旧是寒意十足,大部分地区都在10℃以下,最低的丰县仅有3.5℃,今晨淮北地区气温将会提升至8~9℃,全省最高气温变化平稳,和昨天差异不大。受冷空气影响,预计明天全省气温下降3~6℃,并伴有4~6级偏北风,淮河以南地区有小到中雨。南京明天最低气温10℃,最高15℃,温差不大,体感湿冷,建议大家外出根据最低气温来穿衣。本周中后期(21-24日),全省大部分地区以晴好天气为主,气温逐渐回升。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10月19日全省白天多云,夜里多云转阴,本省西南部地区有小雨,最低温度:苏南地区10℃左右,其它地区8~9℃,最高温度:淮北地区15~16℃,本省东南部地区19℃左右,其它地区17~18℃。

10月20日沿江和苏南地区阴有小到中雨,淮北地区阴到多云,其它地区阴有小雨,最低温度:沿淮和淮北地区9℃左右,本省东南部地区13~14℃,其它地区11~12℃,最高温度:本省东南部地区16℃左右,其它地区13~14℃。

10月21日本省东南部地区阴有小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其它地区多云到晴,最低温度:本省西北部地区5~6℃,本省东南部地区11℃左右,其它地区7~8℃,21日最高温度:本省东南部地区18℃左右,其它地区16~17℃。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白天多云转阴,夜里阴,部分地区有小雨,东北风4级左右,9℃到18℃;明天阴有小雨到中雨,偏北风3到4级,10℃到15℃;后天多云,偏北风3到4级,8℃到14℃(于丹丹)

责任编辑:FG003

联系我们:82 98 75 9@qq.com

关于我们 我的投稿 寻求报道 新闻爆料 二手车城网招聘 建议反馈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二手车城网 - 车指汽车,云象征着科技。二手车城网专注于汽车的电子化、信息化、数字化和智能化,探索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新的汽车科技、产品发展潮流和消费时尚。

2004-2020 www.carxo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二手车城网  版权所有 豫ICP备2020035931号-1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