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消费 创业 汽车 商业 房产 互联网 IT 健康 通信 教育 手机版
资讯 > 商业 >

沈阳举行中医药文化宣传及义诊活动

来源:辽宁日报 发布时间:2021-10-13 09:28:50

为进一步弘扬中医药文化,推广中医药治未病理念,10月12日,由沈阳市卫生健康委主办的2021年中医药文化宣传及义诊活动在中街步行街举行。

沈阳市19所中医医疗机构的80余名中医医护人员参加了义诊活动。各义诊单位现场提供诊疗检查,发放健康宣传资料,免费发放药品,提供健康指导咨询,切实为群众提供方便实惠的中医药服务。

据了解,各区、县(市)卫生健康局也将积极组织本辖区内中医医疗机构,深入乡村、社区、家庭、学校,举办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中医药文化宣传活动,进行中医药文化科普宣传,为群众提供形式多样的义诊服务。

责任编辑:FG003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所有文章、评论、信息、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Copyright 2013-2020  高陵经济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glxcb.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