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消费 创业 汽车 商业 房产 互联网 IT 健康 通信 教育 手机版
资讯 > 商业 >

建业地产拟收购西安荣华过半股权及其所有者权益 有待进一步磋商

来源:环球网 发布时间:2021-06-30 17:03:46

6月28日,建业地产(00832.HK)发布公告称,其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建业住宅集团(中国)有限公司与潜在卖方订立谅解备忘录,据此,卖方拟出售而买方拟收购西安荣华集团有限公司过半数的股权及其对应的所有者权益,潜在投资的条款及条件有待其订约方进一步磋商,截至本公布日期尚未最终落实。

同日,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在合作签约仪式上表示,陕西为建业走出河南、走向大中原、服务大中原的第一站。同时,建业集团携旗下四家上市公司(建业地产、建业新生活、筑友智造、中原建业)以全产业链“联合舰队”,联手龙头企业荣华共同开拓市场。

资料显示,此次签约双方商定,未来将以陕西为基地,在乡村振兴、大健康养老、文化旅游、生态农业、物业管理、房地产开发与代建、装配式建筑、城市配套服务等方面达成全面合作。

据悉,目前出让方已签署了排他协议,自谅解备忘录签署之日起180个营业日内,卖方不会潜在投资所涉的公司或项目与任何其他方订立任何谅解备忘录、意向书或其他类似协议,且经卖方与买方书面同意后,排他期可予延长。

据公告披露,西安荣华集团为一家位于中国陕西省省会西安市的领先房地产开发商,已交付累计总建筑面积约800万方米的开发项目。建业地产认为,其潜在投资符合公司的大中原战略,可于中原经济区开发房地产项目方面与公司及其附属公司产生协同效益,为各大中原地区城市提供系列化的产品服务以及城市和区域发展同频共振。

责任编辑:FG003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所有文章、评论、信息、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Copyright 2013-2020  高陵经济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glxcb.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