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消费 创业 汽车 商业 房产 互联网 IT 健康 通信 教育 手机版
资讯 > 消费 >

2018年网民增长规模:印度第一中国第二

来源:快科技 发布时间:2019-04-04 13:25:26

We Are Social和Hootsuite发布了2019年数字报告,报告显示,全球人口数76.76亿人,其中手机用户51.12亿人,网民43.88亿人,有34.84亿人活跃在社交媒体上。

从网民增长规模来看,印度排名第一,过去一年增加了9789万人,增长了21%,中国排名第二,过去一年增加了5067万人,增长率6.7%。

在增长规模前20的国家里,东非国家坦桑尼亚是增长最快的,增长率高达173%,增长率拍第二的是阿富汗,增长率达到142%。中国6.7%的增长率在里面仅排倒数第三,也说明中国互联网规模红利的减退。

报告还显示,全球互联网用户平均每天上网时间为6小时42分钟,也就是人们生活中1/4的时间都在上网。这一数字略低于去年的6小时49分钟。

有意思的是,一个有趣的趋势是,在网上花的时间最长的互联网用户主要来自发展中国家和中等收入国家。

在网上花费时间最长的国家是菲律宾,当地人平均每天上网时间为10小时2分钟,排名第二的巴西为9小时29分钟。相比之下,日本用户的时间仅为3小时45分钟,而法国人只有4小时38分钟。

责任编辑:FG003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所有文章、评论、信息、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Copyright 2013-2020  高陵经济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glxcb.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