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消费 创业 汽车 商业 房产 互联网 IT 健康 通信 教育 手机版
资讯 > 消费 >

开门红 国足5-0马尔代夫 艾克森2球武磊头槌

来源:网易体育 发布时间:2019-09-11 09:10:20

9月10日23点,2022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40强赛)A组第2轮中国国家队客场与马尔代夫国家队的比赛,在马累市国家体育场进行。最终,国足5-0大胜取得开门红。第27分钟,杨旭顶中横梁;第34分钟,吴曦打破僵局;第45分钟,武磊扩大比分;第56分钟,加尼任意球射门击中横梁;第64分钟,杨旭将自己创造的点球打进;第83分钟,国足首位非华裔血统的入籍球员艾克森首秀打入点球;补时阶段,艾克森梅开二度。本轮战罢,中国队、叙利亚1战1胜积3分,马尔代夫、菲律宾2战1胜1负积3分,关岛2战皆败垫底。10月10日20点,国足将在40强赛第3轮主场迎战关岛,地点在广州天河体育场。

参加40强赛的球队分成8个小组,每组5支球队,每个小组第1以及4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2进入12强赛。在40强赛中,国足被分在A组,同组球队包括:叙利亚、菲律宾、马尔代夫、关岛。由于首轮轮空,第2轮客场与马尔代夫的比赛,实际上是国足40强赛的首战。中国与马尔代夫史上交锋4次,中国队4战全胜,进18球失1球。首发方面,国足首位非华裔血统球员艾克森上演首秀,与武磊搭档,蒿俊闵担任新一届国足队长。

【精彩瞬间】

第7分钟,蒿俊闵右路角球传中,门将法伊萨勒出击失误,张琳芃小禁区右侧凌空抢射,球打在易卜拉欣身上弹出底线,国足率先完成射门。

第16分钟,蒿俊闵弧顶前沿任意球射门,球打在人墙中阿什法克的身上。

第18分钟,王刚右路下底传中,艾克森后点小角度头球争顶,球稍稍偏出右侧立柱。

第20分钟,艾克森中场与尼汗争抢,沙特籍主裁判胡代尔向艾克森出示黄牌。

第23分钟,蒿俊闵右路角球传中,艾克森前点抢在哈桑之前头球攻门,门将法伊萨勒将球没收,这是国足开场后首次射正。

第26分钟,王刚右路传中,武磊小禁区线上头球攻门没有顶准部位。

第27分钟,李磊左路任意球传入禁区,杨旭点球点处头球攻门,球击中横梁上沿弹出底线,国足形成了开场以来最有威胁的攻门。

第31分钟,蒿俊闵右路角球传中,张琳芃门前俯身冲顶没有顶上力量,门将法伊萨勒将球没收。

世预赛-艾克森2球武磊头槌 国足5-0马尔代夫开门红

第34分钟,国足不断向对手施压后终于斩获进球!艾克森禁区左侧横传,李磊左路送出高质量传中,吴曦前点抢在努曼之前甩头破门,球顶入球门右下死角。国足打入本届世预赛首粒进球,1-0领先马尔代夫!

第37分钟,王刚禁区右侧横传,吴曦禁区右肋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脚弓推射居然放了高射炮,错失梅开二度的良机。

第40分钟,李磊右路任意球传入禁区,马尔代夫禁区内一片混乱,艾克森小禁区右角处头球攻门,门将法伊萨勒单掌将球托出底线。

世预赛-艾克森2球武磊头槌 国足5-0马尔代夫开门红

第45分钟,国足扩大比分!蒿俊闵右肋斜传转移,李磊禁区左侧头球摆渡,杨旭前点似传似射扫到门前,武磊小禁区内俯身冲顶破门,国足2-0领先!

半场补时第1分钟,王刚右路45度角传中,艾克森禁区左肋头球攻门顶近角偏出。

第52分钟,王刚后场右路抢断后,利用速度优势强行超车过掉加尼后低传门前,杨旭包抄至小禁区前沿抢射居然不可思议的放了高射炮。

第54分钟,艾克森30米开外任意球直接射门,球打得过正被门将法伊萨勒没收。

第56分钟,加尼右路25米外任意球射门,球击中横梁弹回场内。努曼弧顶内头球争顶,奈兹门前非常规动作飞身捅射,颜骏凌飞身将球扑出底线。随后马尔代夫连续获得2个角球,哈姆扎-穆罕默德禁区左侧头球摆渡,易卜拉欣门前头球接力攻门被颜骏凌没收,马尔代夫连续3次攻门惊出颜骏凌一身冷汗。

第59分钟,李磊右路角球传中,艾克森前点头球攻门偏出。

世预赛-艾克森2球武磊头槌 国足5-0马尔代夫开门红

世预赛-艾克森2球武磊头槌 国足5-0马尔代夫开门红

第63分钟,李磊右路角球传中,杨旭前点被尼汗推倒,主裁判胡代尔果断判罚点球。1分钟后,杨旭亲自操刀主罚点球命中,国足3-0领先!

第71分钟,马尔代夫发动快速反击,马胡迪禁区右肋抽射,李磊封堵将球挡出底线。

第75分钟,李磊右路任意球给马尔代夫禁区内制造混乱,池忠国弧顶内大力抽射,门将法伊萨勒奋勇将球扑出。

第76分钟,易卜拉欣30米外突施冷箭打偏,没有形成任何威胁。

第77分钟,蒿俊闵中路直塞,武磊前插几乎形成单刀,可惜禁区内爆射偏出右侧立柱。

第78分钟,韦世豪禁区左侧从身后推倒萨穆赫,胡代尔出示黄牌。

第79分钟,国足第2次换人,姚均晟替下蒿俊闵完成国足首秀,张琳芃戴上队长袖标。

世预赛-艾克森2球武磊头槌 国足5-0马尔代夫开门红

世预赛-艾克森2球武磊头槌 国足5-0马尔代夫开门红

第81分钟,吴曦中线右侧挑传,韦世豪禁区右侧拿球,加尼铲人犯规,累计2黄被红牌罚下,国足获得红点套餐。2分钟后,艾克森操刀主罚点球命中,首次代表国足出场就取得进球,国足4-0领先!

第87分钟,韦世豪左路小角度任意球低射,门将法伊萨勒将球没收。

世预赛-艾克森2球武磊头槌 国足5-0马尔代夫开门红

补时第1分钟,吴曦与王刚在右路配合后大范围转移,韦世豪左路挑过西法乌,杀入禁区左侧底线处面对两名防守球员横传,艾克森拍马赶到中路轻松推射梅开二度,国足5-0领先!

最终,国足客场5-0大胜马尔代夫。

责任编辑:FG003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所有文章、评论、信息、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Copyright 2013-2020  高陵经济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glxcb.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