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消费 创业 汽车 商业 房产 互联网 IT 健康 通信 教育 手机版
资讯 > 消费 >

青藏铁路集团将在“五一”期间开行临时旅客列车56趟 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4-26 11:44:59

记者25日从中国铁路青藏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藏集团公司”)获悉,针对“五一”期间旅客出行需求上升的趋势,青藏集团公司将在“五一”期间,开行临时旅客列车56趟、动车组重联52趟。

青藏集团公司工作人员姚江红介绍,动车组重联,就是将两列同型号的动车组之间联挂运行,列车重联后由原来一趟列车8节车厢变成16节车厢,运能翻倍,有利于减少节假日的客运压力。

据悉,为满足广大旅客节日旅行出行需求,5月1日至5日期间,青藏集团公司与青海茶卡盐湖文化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推出“乘火车游茶卡”活动,加开西宁至茶卡Y971/2次旅游列车。

此外,还于5月1日、5月5日、5月6日开行格尔木至花土沟K9901/2次列车;5月2日、5月4日开行格尔木至花土沟K9903/4次列车。

青藏集团有限公司客货管理部部长邱培军介绍,“五一”期间,为便捷广大旅客,特别是老年人安全顺利出行,青藏集团公司在实行互联网订票、电话订票的同时,保留了人工售票窗口,购票时可按个人意愿选择现金或微信、支付宝等电子支付等多种方式支付票款;60岁以上旅客可以持本人《老年人优待证》、身份证优先购票,如需购买下铺车票,在有下铺车票的条件下,将为老人优先购买下铺,保障老年人等特殊重点旅客出行便利。

责任编辑:FG003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所有文章、评论、信息、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Copyright 2013-2020  高陵经济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glxcb.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