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消费 创业 汽车 商业 房产 互联网 IT 健康 通信 教育 手机版
资讯 > 消费 >

亚洲制造业复苏态势平稳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5-06 14:38:14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6日发布数据显示,亚洲制造业复苏态势平稳,2021年4月份,亚洲制造业PMI与上月持平,连续2个月稳定在52.6%,连续7个月稳定在51%以上。

数据显示,2021年4月份,亚洲制造业PMI与上月持平,连续2个月稳定在52.6%,连续7个月稳定在51%以上,显示亚洲制造业复苏态势平稳。

分析认为,近期,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发布报告认为,亚洲将成为全球可持续复苏的重要引擎,经济增速有望达到6.5%以上。以中国为代表的一些发展中国家持续稳定恢复为亚洲经济平稳复苏提供了有力支撑。亚洲区域合作的不断深化也为亚洲产业链和供应链的稳定带来保障。

分析称,近期,日本和印度疫情的恶化或将对亚洲经济带来短期影响,需密切关注两国疫情的蔓延和防控情况。

4月份全球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为57.1%,较上月回落0.7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FG003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所有文章、评论、信息、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Copyright 2013-2020  高陵经济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glxcb.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