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消费 创业 汽车 商业 房产 互联网 IT 健康 通信 教育 手机版
资讯 > 消费 >

首届山西家电消费节正式启动

来源:山西经济日报 发布时间:2021-05-25 11:15:20

以“礼享生活·晋情消费”为主题的山西省首届家电消费节正式启动。该活动由山西省商务厅指导、山西省家电行业服务协会主办、海尔智家山西分公司承办。此次消费节旨在积极响应国家《关于促进消费扩容提质加快形成强大国内市场的实施意见》的重要精神,以及山西省商务厅《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暨“礼享生活·晋情消费”促消费系列活动》的通知,在山西省商务厅的指导下,山西省家电服务行业协会先行联合海尔智家山西分公司及全省海尔专卖店将斥资10亿元,开展家电惠民补贴10%的活动。

本次家电消费节活动从发放消费券到大力度促销,再到线上+线下消费体验,加大优质产品和优质服务供给,满足居民消费需求,提振家电市场消费,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推动家电行业消费升级,让广大消费者享受高端、智能、健康的家电生活,真正实现“消费者得实惠、企业得市场、行业得发展”。

责任编辑:FG003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所有文章、评论、信息、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Copyright 2013-2020  高陵经济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glxcb.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