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消费 创业 汽车 商业 房产 互联网 IT 健康 通信 教育 手机版
资讯 > 消费 >

江苏无锡探索信用体系建设新模式 推动零售户信用体系建设

来源:江苏经济报 发布时间:2021-05-27 11:18:07

为进一步推动“五个一”结对共建活动,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近日,无锡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结合全省“零售户开口营销”大赛,以“选手现场风采展示+‘工商零’互动”的方式,探索结对共建新模式。

全省诚信小组组长比赛二等奖、全市“零售户开口营销”比赛一等奖获奖选手详细回顾了近年来诚信互助小组的建设情况,分享了多年来在精准营销、品牌培育、客户忠诚度培养等方面积累的经验;基层服务站工作人员锚定信用体系建设重点工作部署,围绕烟草专卖法规、条例、真假烟鉴别等方面进行了认真讲解;工业公司代表则通过视频分享、现场宣讲的方式,详细介绍了工业公司品牌发展思路及产品迭代规划。无锡市局(公司)将持续推动诚信互助小组建设和零售户信用体系建设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FG003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所有文章、评论、信息、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Copyright 2013-2020  高陵经济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glxcb.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