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消费 创业 汽车 商业 房产 互联网 IT 健康 通信 教育 手机版
资讯 > 消费 >

安徽亳州开展项目建设进度集中攻坚月活动

来源:亳州晚报 发布时间:2021-06-16 09:16:11

从6月份至9月份,我市结合“四送一服”活动,全面开展项目建设进度集中攻坚月活动,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实现固定资产投资稳步增长,引领全市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根据《亳州市项目建设进度集中攻坚月活动方案》,我市项目建设进度集中攻坚月活动分为集中部署、集中攻坚、集中考核三个阶段,着力做好五项重点任务,推进一批重点项目加快实施,力争三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增速20%以上,确保全年固定资产投资增速高于全省平均增速1个百分点以上。

《方案》要求,要坚持高位推进,选择23个总投资亿元以上的市本级重大项目由市政府领导牵头推进,项目牵头市领导实行“一线工作法”,每月至少两次赴现场开展调研,全面掌握项目进展情况,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

《方案》要求,要畅通绿色通道,针对集中攻坚重大项目,建立审批绿色通道,优化工作流程,限期进行办结;需市级审批的项目,要集中审批,快审快批;需报省级审批的项目,各职能部门要加快审核进度,加大向上沟通协调力度,确保早审批、早开工。

《方案》要求,要加快建设进度,对照攻坚目标,各项目责任单位要逐个建立集中攻坚工作台账,实施挂图作战,适时围绕目标任务增加施工人员、施工时间和施工作业面,在确保质量安全、符合环保要求的前提下满负荷开工建设。

《方案》要求,要强化要素保障。充分发挥全省土地要素保障会商协调推进机制作用,统筹使用新增建设用地计划,优先支持集中攻坚重大项目。对计划开工项目,提前启动土地征迁安置,同步推进地面清表、管线迁移等工作,确保项目开工前场光地净、不留“尾巴”。多渠道筹集项目建设资金,通过政银企对接、争取上级预算内投资、专项债券等方式,全力支持集中攻坚项目融资。

《方案》要求,要优化施工环境。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加强日常巡查,严厉打击项目建设中可能出现的各种强包工程、强买强卖、阻工等违法行为。及时受理关于项目推进过程中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单位和个人的投诉,实行严格的责任追究,切实营造良好的建设环境。

责任编辑:FG003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所有文章、评论、信息、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Copyright 2013-2020  高陵经济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glxcb.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