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消费 创业 汽车 商业 房产 互联网 IT 健康 通信 教育 手机版
资讯 > 消费 >

江西确定17个绿色种养循环农业试点

来源:江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1-06-25 09:24:33

日前,记者从全省绿色种养循环农业试点启动会上获悉,经县级申报,市级推荐,省级评议,我省确定在新干等17个县(市、区)开展绿色种养循环农业试点。

开展绿色种养循环农业试点,对畜禽粪便进行肥料化利用,不仅可以丰富土壤有机质,还能为土壤补充大量的中微量元素,对于保护和提升我省耕地质量,维持全省耕地持续产出,提高我省稳粮保供能力具有积极意义。

开展绿色种养循环农业试点,县级人民政府是试点项目实施主体。各地将按照省级项目实施方案要求,细化年度实施方案,明确实施方式、补助对象、补助标准和监管措施等,确保示范任务落实到位。(记者郑荣林)

责任编辑:FG003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所有文章、评论、信息、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Copyright 2013-2020  高陵经济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glxcb.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