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消费 创业 汽车 商业 房产 互联网 IT 健康 通信 教育 手机版
资讯 > 消费 >

福建漳州出台支持企业技术改造加快转型升级若干措施 推动企业扩产增效

来源:福建日报 发布时间:2021-08-11 10:43:21

近日,漳州市出台支持工业企业技术改造加快转型升级的若干措施,重点支持工业企业设备更新换代、智能化改造、数字化升级、绿色化转型、高端化发展等技术改造项目,推动企业扩产增效、转型升级;并明确提出目标,2021年至2023年,漳州市每年组织实施120个以上省重点技改项目、250个以上市级重点技改项目,力争每年工业技术改造投资增长10%以上。

措施中提出,支持企业技术改造,对实施省重点技改项目,按项目设备投资额的10%(含省级财政承担的5%补助)给予补助;对投产的市级重点技改项目,按照设备实际投资额的10%给予补助,单个项目补助金额最高不超过500万元。

支持企业技改项目融资,鼓励金融机构加大对工业企业技术改造信贷支持力度,让更多企业获得较低成本技改项目融资,对有融资需求的漳州市重点技术改造项目,漳州市财政按年利率2%给予贴息。

支持工业技改项目建设高层厂房,对工业企业技改项目投资新建4层(含4层)以上标准厂房或将原有厂房在符合规划和建筑质量安全的前提下改造升级为4层(含4层)以上,且厂房建筑面积达到1万平方米及以上的,对其新增货梯按购买价格的30%给予补助,单家企业最高不超过50万元。

责任编辑:FG003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所有文章、评论、信息、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Copyright 2013-2020  高陵经济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glxcb.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