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消费 创业 汽车 商业 房产 互联网 IT 健康 通信 教育 手机版
资讯 > 消费 >

辽宁鞍山2021年青年就业见习计划全面启动

来源:辽宁日报 发布时间:2021-08-20 14:34:04

为大力推进青年就业见习工作,促进青年群体特别是高校毕业生留鞍、回鞍和来鞍就业,鞍山市2021年青年就业见习计划全面启动,首批见习岗位公布,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可前往报名。

鞍山市此次共征集见习单位60家,岗位779个,提供见习岗位的单位包括工程技术公司、食品公司、医院等。报名条件为离校两年内(自毕业证所注日期起2个自然年)未就业的普通高校、中职学校毕业生,16周岁至24周岁失业青年及2022届毕业学年普通高校毕业生。

鞍山市将对为见习人员提供见习岗位的各类企业给予就业见习补贴。就业见习补贴包括见习人员在见习期间的基本生活费、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费以及指导管理费用。见习期满留用率50%以下(含50%)的见习单位,基本生活费(以当地最低工资标准为上限)由财政承担2/3,其余基本生活费及指导管理费用由见习单位承担,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费政府全额补贴。见习期满留用率超过50%的见习单位,基本生活费、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费、指导管理费用政府全额补贴。

责任编辑:FG003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所有文章、评论、信息、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Copyright 2013-2020  高陵经济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glxcb.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