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消费 创业 汽车 商业 房产 互联网 IT 健康 通信 教育 手机版
资讯 > IT >

一季度蚂蚁集团盈利大增567%为92亿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发布时间:2020-08-21 15:01:10

8月20日,阿里巴巴集团公布财报。数据显示,2020年1-3月阿里从蚂蚁集团获得投资收益约30.34亿元人民币。按阿里持有蚂蚁33%的股份比例推算,今年第一季度,蚂蚁集团盈利约为92亿元人民币,同比大增567%。

蚂蚁集团从未对外公布过收入信息,阿里财报是外界窥见其财务信息为数不多的渠道。

阿里财报显示,2019年1-3月,蚂蚁集团为阿里提供的知识产权及技术服务费为5.17亿元。据当时双方的分润协议,这一金额相当于蚂蚁税前利润的37.5%。由此测算蚂蚁去年一季度税前利润约为13.8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蚂蚁集团一季度盈利同比大增567%的成绩,是在疫情冲击之下以及传统的淡季取得的,当然也有去年同期市场费用投入高的因素。

此前不久的7月20日,蚂蚁集团宣布启动“A+H”的上市计划。

责任编辑:FG003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所有文章、评论、信息、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Copyright 2013-2020  高陵经济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glxcb.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