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消费 创业 汽车 商业 房产 互联网 IT 健康 通信 教育 手机版
资讯 > 动态 >

青海省级行政执法单位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 畅通投诉举报渠道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1-22 16:15:13

青海省省级行政执法单位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新闻发布会22日在西宁召开。

青海省司法厅作为“坚决纠治行政执法机关执法不公,选择性、随意性执法等问题”的牵头单位会同省级行政执法单位组织召开新闻发布会,青海省司法厅副厅长刘伯林公布了工作开展情况。

为做好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的专项整治工作,青海各省级行政执法单位各单位高度重视,制定实施方案,明确了专项整治项目的具体内容、目标要求、工作措施、进度跟进、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等。

同时,青海省级行政执法单位和全省市州县司法局通过主流媒体和新媒体,公布监督举报电话、举报地址和网址,发布征集专项整治问题线索公告,畅通投诉举报渠道。

为纠治执法中不严格、不规范、不文明、不透明等问题,青海省制定了《全面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的实施方案》和《青海省行政执法公示办法》《全过程记录办法》《重大行政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办法》,为全面规范行政执法行为,促进行政执法机关严格执法,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奠定了制度基础。

据介绍,今年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期间,青海省共接收群众举报1205件,较第一轮督察相比下降47.6%,充分说明广大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明显提升、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取得显著成效。

责任编辑:FG003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所有文章、评论、信息、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Copyright 2013-2020  高陵经济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glxcb.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