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消费 创业 汽车 商业 房产 互联网 IT 健康 通信 教育 手机版
资讯 > 动态 >

伊拉克南部示威抗议活动致6人死亡 158人受伤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19-11-25 14:43:43

伊拉克议会下属人权委员会24日说,在伊拉克南部巴士拉省和济加尔省的示威抗议活动造成6人死亡、158人受伤。

该委员会发表声明说,当天,伊安全部队和示威者在巴士拉省和济加尔省发生激烈冲突,造成巴士拉省3人死亡、87人受伤,济加尔省3人死亡、71人受伤。

该委员会呼吁示威者在指定区域进行示威抗议,避免与安全部队发生任何冲突。

自10月起,伊拉克多地爆发示威抗议活动,抗议政府腐败、服务不力及高失业率。伊拉克总统萨利赫10月31日宣布,当局正着手制定新选举法并改组选举委员会,待相关工作完成后,他将批准提前举行选举。

责任编辑:FG003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所有文章、评论、信息、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Copyright 2013-2020  高陵经济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glxcb.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