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消费 创业 汽车 商业 房产 互联网 IT 健康 通信 教育 手机版
资讯 > 动态 >

江西:共建共享且备案的农村邮政班线可获财政发展资金支持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19-11-26 14:51:18

为进一步降低物流成本,江西省日前提出,鼓励农村客运、邮政、快递等企业开展合作,完善县、乡、村配送体系,对共建共享且在邮政管理部门备案的农村班线,当地财政可统筹现有交通事业发展资金予以支持。

江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日前印发的《支持邮政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明确,健全农村末端基础设施,推进农村和贫困地区邮政普遍服务网点、危旧局所改造,提高乡村邮政服务通达程度。支持“快递下乡”工程换挡升级,在乡镇全覆盖的基础上,推动快递服务网络逐步向行政村延伸。

江西要求,进一步简化快递企业开设手续,从事快递经营的企业在同一县(市、区)辖区内增设分支机构,可凭企业法人快递业务经营许可证(副本)及所附分支机构名录,申请在营业执照上加载经营场所地址,免于办理分支机构登记。快递企业及其分支机构可根据业务需要开办快递末端网点,快递末端网点无需办理营业执照。

在用地保障方面,江西提出对入驻符合现代物流业发展规划的物流园区、物流配送中心、电商园区等快递企业的项目用地,以及为生产配套的快递仓储物流用地,可按规定享受工业用地政策。

责任编辑:FG003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所有文章、评论、信息、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Copyright 2013-2020  高陵经济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glxcb.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