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消费 创业 汽车 商业 房产 互联网 IT 健康 通信 教育 手机版
资讯 > 动态 >

台湾业界人士参加2019青台文创大会共谋产业融合发展 让企业更有价值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1-27 11:21:34

2019青台文创大会26日在青岛举行。来自台湾和大陆的文创行业专家、企业家等近三百名嘉宾相聚交流,共话两岸文旅、创意,共谋产业融合发展。

2019青台文创大会在青岛举行。 胡耀杰 摄

2019青台文创大会在青岛举行。 胡耀杰 摄

本届大会由青岛市人民政府、台湾商业总会主办,与会嘉宾就各自所在的产业领域和发展状况进行了介绍,并对文创未来发展的道路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台湾商业总会理事长赖正镒在致辞中表示,希望透过大家一起头脑风暴,碰出更创新的融合发展想法,助力建设青岛,成为现代、开放、活力、时尚的国际之都。

青岛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久军致辞时说:“我们举办文创大会,邀请两岸的专家和企业家共同交流,就是要增进我们双方的交流和共识,共同研究提出好的发展创意,并把这些好创意变成发展的机会、合作的平台、投资的项目、出彩的亮点,实现互利共赢。我们期待双方开展经常性的互动交流,共同为青台两地文旅创意产业发展提建议,为开展合作提思路。我们欢迎各位企业家到青岛来投资兴业,推动青台两地优质资源要素耦合,实现更大的发展,让企业更有价值、企业家更有声誉,让青岛更有活力。”

会议期间,台湾旅馆商业同业公会以“台湾观光产业的特色”为题介绍了台湾文旅产业状况,青岛市相关部门介绍了青岛市投资相关政策和国际时尚城建设及文旅产业状况。

会上,青岛市台港澳办、青岛市发改委向台胞台企发布了青岛市《关于促进青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实施细则,该细则理顺了工作机制,明确了办事程序,为台资企业和台胞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与台湾同胞分享青岛市发展的新机遇。

责任编辑:FG003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所有文章、评论、信息、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Copyright 2013-2020  高陵经济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glxcb.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