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消费 创业 汽车 商业 房产 互联网 IT 健康 通信 教育 手机版
资讯 > 动态 >

四川遂宁一女孩自杀前发定时信息 民警争分夺秒破门救援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2-10 10:38:55

记者9日从遂宁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获悉,该局北固派出所近日接到市民报警,称其在社交软件看到一网友发布了一条疑似自杀的动态信息并附有一些药片的图片。但是报警人只知道该网友是个女孩,住遂宁经开区某小区进门的右手边,其具体情况尚不清楚。接警后,值班民警火速赶往事发地处置。

处置警力到达现场后,迅速组织物业保安在小区进门附近楼栋查找女孩具体位置,这时女孩的朋友也赶到现场,迅速带领民警来到龙湾一号女孩的住处,民警发现房门紧闭,敲门也没有人应答,当事人父亲还在遂宁南门赶回来的路上。为尽快核实情况,避免意外发生,民警立即向110指挥中心汇报情况,请求119和120增援。

在等待增援力量过程中,民警破拆了防盗门猫眼,通过猫眼对房内进行观察,发现房内异常安静,同时闻到一股浓重的刺鼻药味,民警判断当事人处于危险状态。情急之下,为了抢时间,杜绝悲剧发生,民警当机立断对门进行破拆。很快门被破拆,民警迅速进入屋内,发现当事人唐某某躺在床上并处于昏迷状态,书桌上的晕车药片已使用30多片,后经赶到的120医生初步检查后发现还有生命体征,辅警杨扬迅速将女孩抱下楼送上救护车,这时女孩的父亲也已赶到。救护车及时将女孩送往医院进行救治。当日18时许,值班民警再次联系唐某某父亲了解情况,其称女儿经过抢救已经醒来。他说女儿因为情绪不好,去年就有跳河自杀的举动。民警告知家长多关心孩子的心理,必要时候到专业心理咨询机构治疗。

此次紧急救援,民警现场处置果断准确、各救援力量协作配合、人民群众积极支持,取得了非常好的救援效果。当救援结束后,楼下的居民对处置警力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

责任编辑:FG003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所有文章、评论、信息、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Copyright 2013-2020  高陵经济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glxcb.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