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消费 创业 汽车 商业 房产 互联网 IT 健康 通信 教育 手机版
资讯 > 动态 >

《乘风破浪的姐姐》隐藏两大富婆 张萌和黄圣依谁更有钱

来源:搜狐号-爱吃蓝莓 发布时间:2020-07-02 08:43:55

《乘风破浪的姐姐》有两大“富婆”,一个是黄圣依,一个是张萌,她们两个人都是老板娘,黄圣依是巨力公司的老板娘,张萌是耀客的老板娘,她们背后的身家都不菲。

黄圣依在这个节目一直被说是“皇族”,她穿的婚纱,租赁就得上万块,更别说是高级定制的了。除了她的表现之外,更重要的是她的老公杨子一直都被说很有钱。

从网上扒出的消息来看,杨子总会在无形中“炫富”,在04年05年左右,杨子就被媒体报道说是“超强富二代”,拥有一辆超长的悍马,还用最奢华的手机,还戴着46亿祖母绿戒指(据说这个很扯,信不信自行判断),还曾经晒出自己45美金定制的名片。

当然,这些内容都比较过时,要说还是得说他近几年的,他跟黄圣依一起参加了综艺节目,据说怕被说炫富,专门买了一栋300平的房子拍摄,而垃圾桶价值极就达6万块。而且黄圣依还能够得到杨子的2个亿的零花钱,加上她还是公司的股东,收益也多,而他们家的产业也多,涉猎范围也广,所以网友估摸黄圣依的身家怎么着也有50亿以上。

而同样也是公司老板娘的张萌,身家也不菲。原本是模特出道的她,后来转型当演员,演技稳扎稳打,如果她不转向幕后,或许早就红了。而她很庆幸在生命的旅途中遇到了吕超,也就是她的老公。

吕超是耀客的CEO。他因为《亮剑》而成名,70万元一集版权费更是让吕超在影视圈声名大噪。2014年,耀客已经得到了鹅的投资,估值达到了7亿。到了2017年,耀客在经历了融资之后,估值达到了13亿元。而身为制片人的张萌,其实也没有因为背后是老公的公司而飘飘然,很多事情她需要亲力亲为。为了让资金快速回笼,她还卖过自己的东西,甚至连老母亲的名牌包包都卖掉了。在经历了《白发》这部剧之后,张萌深感制片人的不容易。

而张萌更是把自己的“职业病”带到了节目中,专门跟29位小姐姐获取联系方式,就为了能够积攒人脉,这个如意算盘打得真好。

责任编辑:FG003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所有文章、评论、信息、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Copyright 2013-2020  高陵经济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glxcb.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