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消费 创业 汽车 商业 房产 互联网 IT 健康 通信 教育 手机版
资讯 > 动态 >

2020贵商大会签约项目616个 投资金额3000余亿元 其中现场签约30个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7-29 09:58:58

2020全国工商联主席高端峰会暨全国优强民营企业助推贵州发展大会(2020贵商大会)28日在贵阳举行,会上共达成签约项目616个,投资金额3159.51亿元(人民币,下同),其中现场签约项目30个、签约总金额368.5亿元。

图为2020贵商大会签约现场。 宁南 摄

图为2020贵商大会签约现场。 宁南 摄

签约项目涵盖5G、智能终端、工业大数据、光伏发电、电子商务、旅游综合体等领域。从签约企业看,500强企业38家,其中世界500强10家。

此次签约代表,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科技装备业商会会长、研祥高科技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志列说,贵州作为中国首个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自然条件和精准有力的政策支持使得贵州大数据产业发展空间令人心动,研祥集团将充分利用贵州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和大数据产业资源聚集优势,在贵阳投资50亿元建设工业互联网大数据中心和工业级服务器产业基地。

“贵州营商环境的改善以及发展前景,让很多会员企业有了‘心动’的感觉。”陈志列表示,自己一直在筹备带领商会的企业家及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一起到贵州来考察投资,相信投资贵州必将“黔”程无限。

“签约项目总投资1.8亿元,项目建成后年产打火机1.2亿支以上,可解决400余人就业问题。”谈及签约项目对当地的发展,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岑巩县委常委、副县长张锴如是说。

近年来,贵州对标国际一流标准,不断提升政府服务效能,破除不合理体制机制障碍。第三方评估报告显示,贵州营商环境排名从2017年的相当于全球190个经济体第94位上升到2019年的第58位。(完)

责任编辑:FG003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所有文章、评论、信息、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Copyright 2013-2020  高陵经济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glxcb.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