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消费 创业 汽车 商业 房产 互联网 IT 健康 通信 教育 手机版
资讯 > 动态 >

航天科工商业航天动力产业园在湖北宜昌正式开工建设 总投资50亿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2-22 09:54:42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航天科工”)商业航天动力产业园21日在湖北省宜昌市正式开工建设,项目总投资50亿元,将建设固体动力研发、生产制造及总装测试等相关内容。

航天科工第六研究院党委书记赵勇表示,由航天科工研制的“快舟”系列固体运载火箭目前已成功完成10余次商业发射,成为国内极具影响力和商业前景的运载火箭品牌。

宜昌市2021年2月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周星亮 摄

宜昌市2021年2月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周星亮 摄

当日开工建设的商业航天动力产业园项目,旨在加快建设规模化、低成本的固体火箭发动机生产能力,打造世界先进、国内领先的商业航天固体动力,为中国商业航天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该项目是武汉国家航天产业基地配套项目,除建设固体动力研发、生产制造及总装测试等相关内容外,还将引进相关航天动力关联企业,打造商业航天动力产业集群,全面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50亿元。(完)

责任编辑:FG003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所有文章、评论、信息、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Copyright 2013-2020  高陵经济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glxcb.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