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消费 创业 汽车 商业 房产 互联网 IT 健康 通信 教育 手机版
资讯 > 动态 >

建设阿联酋联邦铁路项目正式进入铺轨施工阶段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发布时间:2021-05-11 09:25:34

伴随着铺轨机组的匀速前行和作业轰鸣声,一根根轨枕顺利铺设,标志着由中国铁建与当地企业共同参与建设的阿联酋联邦铁路项目二期B、C、D三个标段正式进入铺轨施工阶段。

阿联酋联邦铁路项目二期B、C、D三个标段是阿联酋铁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铺轨总长646公里,项目建成通车后,将成为一条横贯阿联酋东西的交通运输大通道。中国铁建自2019年6月签约以来,经过22个月的紧张有序施工,正式进入铺轨施工阶段,严格按照施工计划如期完成了这一重要的里程碑节点。

据中国铁建中土集团阿联酋分公司总经理王磊介绍,当前,阿联酋联邦铁路项目二期B、C、D三个标段进度总体如期推进,截至2020年4月,“阿铁二期”项目自开工以来累计完成合同额的近50%。随着轨道工程正式开启,各项施工生产将逐步进入高峰期和关键期。

据王磊介绍,在紧抓施工进度的同时,中国铁建高度重视项目质量安全,始终坚持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狠抓施工现场安全质量和文明施工管理,定期组织开展安全质量隐患排查,强化各项安全技术措施,把安全工作与项目经营管理、质量控制、施工难点技术攻关有机结合,努力打造“平安工地”,铸造“精品工程”。

在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的不利环境下,中国铁建阿联酋铁路二期建设团队多措并举,砥砺前行,如期完成了铺轨施工重要节点,赢得了业主和当地各界的纷纷“点赞”。

责任编辑:FG003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所有文章、评论、信息、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Copyright 2013-2020  高陵经济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glxcb.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