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消费 创业 汽车 商业 房产 互联网 IT 健康 通信 教育 手机版
资讯 > 动态 >

2021中国国际零售创新大会在上海开幕 促进商业零售发展

来源:解放日报 发布时间:2021-05-25 09:23:22

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上海市商务委、浦东新区政府共同主办的2021中国国际零售创新大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主论坛开幕活动。大会是近年来在沪举办的零售领域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大的行业盛会之一,是促进商业零售创新发展,提升上海商业国际影响力的重要举措。

据悉,2018年5月至今,超过4500个国际国内品牌在沪举办新品首发活动。上海首店数量稳居全国首位,平均每天新增2.5家首店。另外,上海成为全国第一家“海陆空”离境口岸全覆盖的城市,免税店数量居各城市免税店总数前列。

上海市委常委、浦东新区区委书记翁祖亮出席主论坛开幕活动,副市长宗明出席活动并致辞。

责任编辑:FG003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所有文章、评论、信息、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Copyright 2013-2020  高陵经济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glxcb.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