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消费 创业 汽车 商业 房产 互联网 IT 健康 通信 教育 手机版
资讯 > 动态 >

第十四届全运会曲棍球项目测试赛在西安开赛 比赛为期3天

来源:西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6-30 14:22:35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曲棍球项目测试赛在西安体育学院鄠邑校区曲棍球比赛场地开赛。来自北京、陕西、广东、内蒙古的4支男子代表队和来自陕西、四川的两支女子代表队分别展开角逐。

本次测试赛男子队采用4支队单循环比赛办法,决出1—4名;女子队采用双循环比赛办法,决出1—2名,比赛为期3天。

据悉,承办这次测试赛的十四运会曲棍球场地位于西安体育学院鄠邑校区西区校园内,共建3块标准曲棍球场,主场一块,2-3场地为比赛热身和训练。场馆分为地上两层,总座位数3096个,总高15.95m。场馆功能设施先进,夜间照明条件良好,具备承接国际国内大型曲棍球赛事的优越条件。

据了解,本次测试赛参赛运动员共120名,每个代表队确定18名运动员参赛。测试赛全面对标十四运会曲棍球项目正赛标准,严格按照全运会的正规比赛流程进行,从赛事组织、志愿者服务、疫情防控、安保措施、后勤服务保障和反兴奋剂工作等方面进行全面演练和综合测试。

曲棍球竞委会本着把测试赛当做正赛来对待的态度,精心制定工作方案和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优化工作流线流程,锤炼工作团队,磨合工作机制,达到了“专业高水准,保障高效率,服务高质量”的标准。

责任编辑:FG003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所有文章、评论、信息、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Copyright 2013-2020  高陵经济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glxcb.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