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消费 创业 汽车 商业 房产 互联网 IT 健康 通信 教育 手机版
资讯 > 动态 >

内蒙古大力推进9项农业重大技术协同推广项目建设

来源:内蒙古日报 发布时间:2021-09-22 14:11:50

记者从自治区农牧厅获悉,我区积极开展农业重大技术协同推广计划试点工作,今年大力推进9项农业重大技术协同推广项目建设。

2018年以来,在农业农村部的大力支持下,我区以重大技术为纽带,着力解决玉米、大豆等主要农作物绿色节水高效种植,肉羊、肉牛养殖提质增效,设施蔬菜品种培育和绿色生产,奶牛、三河牛、绒山羊品种保护、培育和增产增效等产业发展中的问题,农业重大技术协同推广计划试点工作有力推进,全区农技推广体系不断健全,服务能力不断提升。

今年,明确全区要继续坚持产业需求导向,加快推动玉米大豆带状复合种植、优质水稻绿色节水高效栽培等9项重大农牧业技术协同推广,发挥好引领带动作用。目前,我区形成了自治区、盟市、旗县多层级联动,推广机构、科研院所、经营主体多方协作,种养加多学科融合的农技推广协同服务新机制,为我区农牧业现代化提供有力科技支撑。

责任编辑:FG003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所有文章、评论、信息、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Copyright 2013-2020  高陵经济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glxcb.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