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消费 创业 汽车 商业 房产 互联网 IT 健康 通信 教育 手机版
资讯 > 房产 >

建业地产因发展战略问题拟转让信阳天恒置业50.31%股权 售价5.27亿元

来源: 蓝鲸财经 发布时间:2019-06-28 14:49:17

6月27日建业地产(HK:00832)发布公告表示,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建业中国拟以总代价人民币约5.27亿元出售信阳(楼盘)天恒置业50.31%股权予东方今典,转让完成后,东方今典将持有信阳天恒置业100%股权,而建业地产不再拥有目标公司股权。

资料显示,信阳天恒置业成立于2013年6月26日,注册资本为4830万元,主要资产为位于中国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新六大街北延段东侧地块的物业开发权。财务方面,在2017年、2018年两个年度,信阳天恒置业分别税前亏损451.4万元、682.2万元,亏损净额分别为373.4万元、538.1万元,截至2018年末,公司经审核资产净值及资产总值约为3658万元、3.98亿元。

对于本次转让的原因,建业地产表示,由于目标地块的项目发展规划与本集团整体战略方针存在差异,考虑到本集团战略部署及品牌价值,管理层认为,本次项目股权的出售即符合本集团长远发展的战略目标,同时也可高效利用集团资源于更能提高利润的项目上。

责任编辑:FG003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所有文章、评论、信息、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Copyright 2013-2020  高陵经济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glxcb.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