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消费 创业 汽车 商业 房产 互联网 IT 健康 通信 教育 手机版
资讯 > 房产 >

花样年公告称将回购530万美元票据

来源:中国网地产 发布时间:2021-05-13 09:08:11

5月12日晚间,花样年公告称,公司近期于公开市场购买本金总额为约200,000美元部分尚未偿还2023年1月票据;本金总额为约1,300,000美元部分尚未偿还2023年10月票据;及本金总额为约3,800,000美元部分尚未偿还2024年3月票据。合计约530万美元规模。

公告称,董事会认为,购买有关票据将减少公司未来财务开支及降低其财务资产负债水平,符合公司及其股东整体利益。公司将根据票据及契约的条款注销回购的票据。

此外,花样年内部人士表示,财务状况和运营情况一切正常良好,2021年所有债务的再融资也在有序进行。公司正密切关注市场,将利用手头充足的现金通过债券回购等手段进行债务管理,并已在今天开始进行债券回购,稳定二级市场价格,保护投资人的利益。

公司1-4月录得合同销售金额人民币159.3亿元,同比增长107%。公司回款情况良好,手头现金充足。

今年以来,花样年已在佛山、重庆、杭州购入4幅优质地块,总投资金额约65亿元,包括4月28日以10.3亿元夺得重庆西永地块,5月7日以32.7亿元获取杭州滨江73亩地块,不存在任何流动性问题。

责任编辑:FG003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所有文章、评论、信息、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Copyright 2013-2020  高陵经济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glxcb.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