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消费 创业 汽车 商业 房产 互联网 IT 健康 通信 教育 手机版
资讯 > 房产 >

西安组织召开房地产媒体座谈会 共促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来源:看西安 发布时间:2021-06-30 17:12:29

为增进政府与媒体的沟通理解,营造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良好氛围,6月28日下午3时,市住建局、市委网信办在住建大厦16楼会议室召开了房地产媒体座谈会。会议由市住建局副局长张彦庆主持,市场处、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及搜狐房产、贞观、西安楼市等20家媒体、自媒体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市房地产市场总体概况、市场运行特点、稳定规范房地产市场所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效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对媒体正确的舆论导向为我市房地产管理的促进作用表示肯定。 各媒体、自媒体反馈了网民关心的问题并提出工作建议,市住建局就相关问题逐一解答。同时,各媒体、自媒体还表示希望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及时互通信息,共同促进西安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

结合媒体、平台提出的问题,市委网信办指出,市住建局本着接纳、开诚布公的态度主动组织座谈,充分体现了对各媒体、自媒体的尊重和支持,并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中央“房住不炒”精神; 二是要关注正能量,拒绝庸俗化、低俗化,激发向上向善精神力量; 三是要对网友反映的问题核实其真实性、普遍性,不得随意发布; 四是要加强互联网法律法规学习,强化信息内容审核,守好社会责任底线; 五是要加强同住建部门沟通交流,全面准确解读政策,承担好社会责任,配合住建部门营造良好市场氛围。

张彦庆副局长最后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将“房住不炒”理念融入到每个环节;二是要守住法律底线,严格遵守法律法规,提高保护企业生存的法律意识;三是要有社会责任感,结合西安国家中心城市、“一带一路”起点的城市发展方向,积极正面发声,助力“十四运”;四是要加强沟通,确保发布的信息真实、准确;五是要多关注群众关切的社会难点、堵点,引导科学住房消费理念,相互支持配合,共同建设美好大西安。

下一步,市住建局将继续加强同各类媒体的沟通交流,搭建好沟通平台,引导媒体、自媒体多展示房地产市场的工作成效和亮点,为“十四运”的顺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FG003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所有文章、评论、信息、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Copyright 2013-2020  高陵经济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glxcb.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