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消费 创业 汽车 商业 房产 互联网 IT 健康 通信 教育 手机版
资讯 > 创业 >

安徽亳州力促机动车检测公正规范

来源:亳州晚报 发布时间:2021-06-16 09:35:17

近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市生态环境局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机动车检测机构“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抽查,进一步加强机动车检测机构监管,严厉打击检验检测违法违规行为。

抽查通过系统摇号的方式,随机从全市获得资质认定的18家机构中,抽取利辛保安天利机动车安全技术检测有限公司、蒙城县犇鑫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等6家机构进行监督抽查,对2020年度被认定为D类的2家机动车检测机构进行了检查。

为确保监督抽查工作取得成效,联合执法组还邀请了省内权威资质认定专家参与其中,通过现场检查、网上抽查、调取监控视频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对机构基本条件、技术能力、检验检测过程、检验报告等进行检查,严格查处不按标准检验、弄虚作假、出具虚假检验报告等违法违规行为。

检查发现,我市机动车检验机构基本能按照法律法规、国家标准和有关技术规范要求开展检验,但有部分机构存在管理培训不到位、技术人员能力有待提高、未按照标准进行检测现象。针对现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逐一现场指导,给予整改意见,同时要求机构举一反三,加强管理,全面整改,严格落实主体责任。针对检查中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我市将依法依规进行处理,全力营造公正、科学、规范、放心的检测环境。

责任编辑:FG003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所有文章、评论、信息、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Copyright 2013-2020  高陵经济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glxcb.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