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消费 创业 汽车 商业 房产 互联网 IT 健康 通信 教育 手机版
资讯 > 创业 >

2021年甘肃招录本科院校公费师范生400人 面向全省考生报名

来源:兰州晚报 发布时间:2021-06-29 09:47:21

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2021年甘肃省省属师范类本科院校公费师范生(简称“公费师范生”)招录400人,由西北师范大学承担。

甘肃省公费师范生招生面向全省符合高考报名条件的考生,按考生生源地分市(州)招生。第一次填报志愿时考生只能报考面向本人生源地所在市(州)招生的专业,征集志愿时省内所有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可填报未完成招生计划的专业。考生基本信息以2021年高考报名时采集的资格信息为准,不再另行采集和审查考生资格。

2021公费师范生招生计划共计400人,由西北师范大学承担。公费师范生录取后须与培养院校、录取名额占用计划市(州)教育行政部门签订《甘肃省师范生公费培养协议》。

公费师范生普通文理类专业在本科提前批A段填报志愿,体育类专业在体育、艺术类本科一批T段填报志愿,均采用“1+1”顺序志愿。当第一、二志愿生源不足时,随批次公开征集志愿一次。

普通文理类投档时先按照考生志愿顺序投放相应批次控制线上第一、二志愿考生档案,进档考生根据各市(州)招生计划,按考生生源地分市(州)从高分到低分录取。当第一、二志愿生源不足时,分市(州)公布未完成的招生计划且面向全省学生征集志愿。

责任编辑:FG003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所有文章、评论、信息、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Copyright 2013-2020  高陵经济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glxcb.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