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消费 创业 汽车 商业 房产 互联网 IT 健康 通信 教育 手机版
资讯 > 创业 >

甘肃合作联合开展客运企业道路交通安全检查

来源:甘肃法制报 发布时间:2021-08-17 11:23:07

近日,合作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市交通局、运管局对辖区8家客运企业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检查。

检查中,民警对各客运企业的安全制度落实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检查,向企业负责人了解了近段时间以来企业的安全运行情况以及各项交通安全措施的落实情况。为吸取近期我省发生的群死群伤道路交通事故教训,民警要求企业一要增强安全责任意识,克服侥幸心理,完善各项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各项工作措施,保障客运车辆的运行安全。二要严把客运车辆源头检查关,在出车前必须进行车辆安全状况检查,落实客运车辆驾驶人安全教育管理制度,加强驾驶人日常安全警示教育力度,加强对驾驶人的安全技能训练。三要强化动态安全监管,进一步完善GPS监管系统管理工作,落实客运车辆24小时动态监管机制,严防超速行驶等违法行为,做好视频巡查,发现情况及时上报妥善处置。杜绝各类安全隐患。切实做好车辆的消毒,要求乘客与司机戴好口罩等有效疫情防控措施。

责任编辑:FG003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所有文章、评论、信息、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Copyright 2013-2020  高陵经济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glxcb.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