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消费 创业 汽车 商业 房产 互联网 IT 健康 通信 教育 手机版
资讯 > 创业 >

青海玉树深入易燃易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确保防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来源: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2021-08-19 10:26:53

为切实提高社会单位火灾防控能力,确保玉树藏族自治州消防安全形势持续平稳,近日,玉树消防救援支队深入辖区易燃易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消防检查人员重点对加油站防火间距和消防安全布局,电气线路的敷设及用电设备设施等情况进行全面细致地检查,并仔细询问各单位每日防火巡查、应急疏散预案、消防疏散演练、加油站员工的消防安全常识掌握情况。对于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检查人员当场指出,要求加油站立即整改。

通过此次检查,有效提高易燃易爆场所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管理人员对消防安全工作的进一步重视,为玉树州创造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消防安全环境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FG003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所有文章、评论、信息、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Copyright 2013-2020  高陵经济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glxcb.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