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消费 创业 汽车 商业 房产 互联网 IT 健康 通信 教育 手机版
资讯 > 创业 >

青海进一步加快湟源至西海高速公路建设进程

来源: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2021-08-19 10:31:56

青海省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召开湟源至西海高速公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方案汇报会,提出进一步修改完善的相关要求和意见建议,湟源至西海高速公路建设进程进一步加快。

湟源至西海高速公路是G0612西宁至和田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路段,各项技术指标要严格按照国家高速公路建设标准进行设计。路线全长约50公里,起于湟源县城南侧,接G6京藏高速扎麻隆至倒淌河段高速公路,止于西海镇北侧,与在建加定至西海公路、西海至察汗诺公路相接。

我省交通建设部门在可行性研究方案中认真分析了未来交通量增长需求后,考虑设置双向六车道。同时,还将结合我省实际,充分考虑项目区域内生态及红色旅游资源,研究在东大滩附近设置交旅融合服务区方案,发展路衍经济。

该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完善区域路网布局,提高通道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强化西宁和海东与湟源、海北地区之间的经济联系,促进青海湖旅游资源开发,带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FG003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所有文章、评论、信息、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Copyright 2013-2020  高陵经济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glxcb.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