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消费 创业 汽车 商业 房产 互联网 IT 健康 通信 教育 手机版
资讯 > 创业 >

湖北崇阳“体验式”检查监督督促优化营商环境 建立健全投诉举报渠道

来源:湖北日报 发布时间:2021-08-31 11:15:17

近日,崇阳县纪委监委组建督查组,由班子成员带队,不亮身份、不打招呼,以企业办事人员的身份,到直接服务企业的政务服务窗口开展暗访,全面体验政务服务各项办事流程,通过“体验式”检查监督,进一步找准查实相关职能部门在优化营商环境中存在的问题,督促其简化审批、优化流程。

此外,该县纪委监委建立健全“信、访、网、电、微”五位一体的优化营商环境投诉举报渠道,并不定期组织特邀监察员召开座谈会,全方位收集相关问题线索,同时把收集到的问题线索以及各方意见建议向相关职能部门反馈并跟进督促落实。

今年以来,该县纪委监委通过暗访式、体验式监督,及时发现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不担当、不作为、假作为、乱作为等问题,并予以严肃处理。截至目前,已通报批评7家主管单位,组织处理28人。

责任编辑:FG003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所有文章、评论、信息、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Copyright 2013-2020  高陵经济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glxcb.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