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消费 创业 汽车 商业 房产 互联网 IT 健康 通信 教育 手机版
资讯 > 消费 >

第十二届中国加博会助力港企拓展内销市场 展览面积扩大到7万平米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2-11 11:32:45

记者从10日举行的第十二届中国加工贸易产品博览会(下称“加博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展会期间将举办“港企拓内销·合作享商机”推介会,助力港企拓展内销市场。

加博会是中国唯一以推动加工贸易创新发展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1届,共促成商贸合作项目超过5.8万个、意向成交额超过7000亿元人民币,在推动全国加工贸易企业转型升级、促进产业梯度转移、协调区域平衡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第十二届加博会定于12月17日—20日在广东省东莞市举行,继续由中国商务部、国家知识产权局和广东省人民政府主办,广东省商务厅和东莞市人民政府承办。展览面积由上届的5万平方米扩大到7万平方米。

为支持香港更好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商务部、广东省和香港特区将在展会期间共同举办“港企拓内销·合作享商机”推介会,展示内地良好投资环境和发展空间,帮助港企抓住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带来的机遇,在内地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推介会上商务部、海关总署广东分署、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介绍出口产品转内销相关政策,电商平台企业也将介绍支持出口产品转内销经验做法。

推介会将组织参会港资企业与内地商超、电商等企业现场洽谈,务实帮助港资企业拓展内销市场。(完)

责任编辑:FG003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所有文章、评论、信息、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Copyright 2013-2020  高陵经济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glxcb.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