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消费 创业 汽车 商业 房产 互联网 IT 健康 通信 教育 手机版
资讯 > 消费 >

甘肃举行2021年全国节能宣传周主题活动

来源:甘肃日报 发布时间:2021-08-26 09:25:31

由甘肃省生态环境厅、省发改委主办的2021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主题活动在兰州环境能源交易中心举行。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集中展示了一批节能降碳典型案例,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新风尚,增强公众责任感和使命感,号召全民参与,开启我省绿色低碳社会示范行动。

8月25日是我国第9个全国低碳日,也是第31个全国节能宣传周,是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下的第一个全国低碳日和全国节能宣传周。我省围绕全国低碳日主题“低碳生活、绿建未来”和全国节能宣传周主题“节能降碳、绿色发展”开展了一系列活动,8月16日,省生态环境厅通过网络开展低碳科普知识有奖竞答活动,利用“丝路碳惠”碳中和服务平台进行“低碳知多少”和“低碳达人”遴选,为全国低碳日进行预热。

活动现场展示了兰州新区发挥党政机关示范引领作用,率先践行新发展理念,利用绿色金融助力碳达峰、碳中和,启动兰州新区1号综合办公楼碳核算,建立碳账户,成为我省打造“绿色公务、零碳机关”的示范窗口。省内多个绿色公益组织也积极开展宣传活动,提高公众绿色低碳意识。

责任编辑:FG003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所有文章、评论、信息、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Copyright 2013-2020  高陵经济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glxcb.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