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消费 创业 汽车 商业 房产 互联网 IT 健康 通信 教育 手机版
资讯 > 消费 >

安徽黄山创新推出家庭图书馆试点项目正式运营 推动全社会读书新风尚

来源:安徽日报 发布时间:2021-09-14 10:29:17

黄山市图书馆为两位家庭图书馆承办人授牌,标志着该馆创新推出的家庭图书馆试点项目正式运营。

今年4月,黄山市图书馆选取两位持证半年以上、借阅信用良好且热心公益事业的读者,开展家庭图书馆项目试点,家庭图书馆承办人可享受200册图书、365天还书期的借阅权限。

黄山市图书馆位于城市西部,中东部市民借阅多有不便。该馆利用大型商超、专业市场、文化旅游综合体建成5个可通借通还的分馆,在机关、军营、学校、社区等建立23个借阅点,让更多市民近距离享受公共文化服务。

黄山市图书馆家庭图书馆项目计划年内建成10个,将服务触角延伸到家庭,以此带动更多的身边人参与到阅读中来,推动全社会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新风尚。

责任编辑:FG003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所有文章、评论、信息、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Copyright 2013-2020  高陵经济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glxcb.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