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消费 创业 汽车 商业 房产 互联网 IT 健康 通信 教育 手机版
资讯 > 消费 >

安徽铜陵建成投用首个社区普惠式托育机构

来源:安徽日报 发布时间:2021-09-14 10:30:41

9月13日,铜陵市铜官区官塘社区普惠式托育中心正式投入运营,这也是该市首个建成投用的社区普惠式托育机构。

据铜官区卫健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该中心通过盘活社区配套用房、引进社会资本方式进行建设,总建筑面积865平方米,共设置6个教室,配备母婴室、水浴室、体适能室等。中心提供120个婴幼儿托位,工作人员全部持证上岗,面向0周岁至3周岁婴幼儿家庭提供全日制、半日制、计时制的托育服务,主要解决上班族孩子无人看护的问题。

今年,铜官区以实施托育民生工程为契机,坚持普惠优先,通过政府购买服务、提供场地、减免租金、政策奖补等措施,扶持社会力量和用人单位兴办普惠托育机构,支持引导社区照护和机构托育等服务项目发展,满足婴幼儿家庭就近入托需求。该区还着力推进托育机构规范化、标准化、专业化建设,建立严格监管措施,确保将惠民实事办好办实。

责任编辑:FG003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所有文章、评论、信息、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Copyright 2013-2020  高陵经济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glxcb.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