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消费 创业 汽车 商业 房产 互联网 IT 健康 通信 教育 手机版
资讯 > 动态 >

第十二届中博会在山西太原开幕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1-05-22 07:50:56

5月21日上午,第十二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在山西太原晋阳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围绕“开放、合作、创新、转型”的主题,本届中博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首次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办会模式,共邀请山西省外客商1000余家,跨国公司和外资企业218家,为历届中博会最多。

本届中博会设置投资贸易展览,分为综合展、专题展、新产品展三大板块。展会期间,还将举办外商投资企业座谈会、中部六省新产品发布会、特色产品交易会等活动,充分发挥展会平台作用,促进中部地区经济协调发展,打造更加开放的合作平台,推动中部崛起再上新台阶。

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是山西、河南、安徽、湖北、江西、湖南中部六省展示改革开放成效、开展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本届中博会将持续到5月23日结束。

责任编辑:FG003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所有文章、评论、信息、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Copyright 2013-2020  高陵经济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glxcb.cn    All Rights Reserved